🍯

《卧底归来:风轻铃自响》已更新至《我喝的比谁都多》合集中,追更的小伙伴可以移步阅读了

【刘奕君角色向】卧底归来:风轻铃自响(4)

  “连副局长,我可是个守法的好青年。”

  

  知法守法,你糊弄谁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你坐在这,可不是听你胡说八道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说到这,风铃也不再开着无聊的玩笑,说话的态度也回到了初见时那副一脸正经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五晚上,华美达酒店辉煌厅,田竟想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,我竟然有些哭笑不得,这丫头在一个不过见了两次面的外人跟前,对自己权势滔天的养父,连表面功夫装都懒得装了,出于她身上的太多不确定性,我并没有点破她的小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任务也完成了,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风铃拍了拍我的肩膀,我看她戴上鸭舌帽的一瞬间,不远处的一点极小的红色亮光就那么暴露在了昏暗的地下车库,位置还就恰好对准了风铃所在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很明显,刚才的一切已经被监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别走。”我一把拉住了风铃的衣袖。

  

  风铃的脸上流露出了难得的惊讶,我对着她微微眯眼,这个时候,她的机灵劲儿也得到了发挥的余地,直接一个转身,由侧对着我改为直接与我正面对视,这样一来,在对方的监控视角中,对面的人看不清车内的情况,能看见的只有风铃与我重叠在一起的背影,准确的说,以风铃现在的姿势,外边的人说她与我在车里偷情,估计我也是有嘴说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车内无言。安静到只能听见我与她彼此交替的呼吸声。

  

  我直面着眼前眼神有些闪躲的风铃,中性打扮并没有掩盖住原本清秀的脸,倒是脸上两朵红云悄然飘过,印证了她的手足无措,与初见时机器人般不带感情的妥帖细心相比,现在的她,更像一个有了真正血肉灵魂的平凡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眼见着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东西,那个红色的亮光没一会就消失在了我的视线里。

  

  风铃也松了口气,“看来,有人对你不放心咯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的话与我想到了一处。

  

  打散了对她刚才短暂的好感,我收起她送的黑卡。

  

  出于谨慎,我开车将风铃送到了公安局后身的一条人烟稀少的小巷口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,她安静的坐在我旁边看着外边的风景,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回去了,周五我在华美达门口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我没有回复她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离开的时候,她的目光朝我的方向停留了一会,隔着玻璃,我看见她笑着朝我挥了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风铃走了,我看着她离开的黑色背影,单薄,落寞,融入到夜色中,消失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确认她走远,我掏出兜里的录音笔,选择了保存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水了这么久,差点忘了,我的目的是来搞事情的😏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