🍯

《卧底归来:风轻铃自响》已更新至《我喝的比谁都多》合集中,追更的小伙伴可以移步阅读了

【刘奕君角色向】卧底归来:风轻铃自响(3)

        我与田竟第一次私人交易的结束,不出一个月,黑龙会就传出遭到了不明势力血洗,损失惨重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其中的缘由,宝玉与我一样,心知肚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连局,您这出手速度快赶上飞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我与宝玉约定见面的日子,站在天台,回过头,我看着宝玉慢悠悠的走上了天台,来到我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是田竟一门心思想斩草除根,我这手速再快,也是没机会下手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喝了一口过宝玉带来的啤酒,酒花的香气夹带着微微的苦涩,配上宝玉的插科打诨,一股子久违的舒适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不是嘛,要么说您演技逼真呢,连田竟的养女都对您芳心暗许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宝玉的话还没说完,迎上我的目光,后半段就那么被他咽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田竟的养女……风铃,她怎么可能呢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有接他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也别躲,就这小姑奶奶可不是个省油的灯,您就说田竟那二婚夫人,那就头一个不喜欢她,要不是田竟留着这祖宗有用,还真不知被那娘们弄死几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“那是自然,留着风铃在长麟,一来安插个自己的人分权,防着他老婆大权独揽,二来收个名义上的义女留着做美人计的储备力量,三来呢还能给自己的亲闺女引开仇家的迫害,这笔买卖,田竟自然是不亏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相永远是最让人不愿提起的。或对风铃这样的人来说,能让自身存在的意义扩大到最大化,是她在长麟活下去的底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连局,分析这么透彻,有奸情?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手里的易拉罐被我瞬间捏成了皱皱巴巴的废品,宝玉见此,自然切换到了下一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送走宝玉,我开车回到市局,已经是傍晚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车窗的玻璃被人敲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摇下车窗,风铃那张带着浅笑的脸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胆子不小,都找到这儿了。”我看着风铃自顾自的打开车门坐到了副驾驶。

  

  风铃没有急着回答我的话,她伸手替我关掉了行车记录仪后,摘下了头上的黑色鸭舌帽。

   “跟连副局长一人勇闯长麟庄园比,我这点技术还不够您找乐子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冷眼看着眼前一身黑色中性打扮的风铃,看似不得见人的私下见面,在她嘴里说出来,变得像老友相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告诉九爷,最近势头不好,想动手也要懂得低调,不要搞得大家都难做人。”

  风铃听着我的话,偏过头看着我,微微一笑,伸手从兜里掏出了一张黑色的卡片,递到了我的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副局长的话我一定如实转达,不过话说回来,动不动手,九爷说的算,成与不成,您说的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威胁我?”我捏着风铃递到我手里的卡片,看样子,宝玉果然没看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