🍯

《卧底归来:风轻铃自响》已更新至《我喝的比谁都多》合集中,追更的小伙伴可以移步阅读了

【刘奕君角色向】卧底归来:风轻铃自响(5)

  令我措手不及的是,见面的时间提前了三天。

  

  到达酒店的时候,迎接我的并不是风铃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副局长,好久不见。”一个满脸刺青的男人站在门口,和我打着不咸不淡的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理会那个男人的话,我直接把矛头丢给了主角田竟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九爷今日叫一个外人来这辉煌厅,不太合适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田竟则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副局长不用急,等咱们谈完了正事,再叫风铃过来陪您叙旧,岂不是更有兴致?”

  

  紧张的氛围一下子就上来了。我理了理衣领,直接走到了座位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别谈那个,提前叫我过来,还请一个无名小卒跟我同桌共事,九爷,您这葫芦里的药这么多,也不怕给自己绕晕了?”

  

  单手搭在桌子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节奏,我看着田竟身旁的桌子上放着的录音笔,算上那个刺青男一脸胸有成竹的样子,今晚的局,我注定是这局中的活靶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副局长,我这个朋友自称是掌握了您的一些私事,还涉及到了我们俩人之间的交易,我这么做,也是为了以后的路走的更长远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田竟话音一落,刺青男按下了播放键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子,接近田竟可不在咱的计划之内……”

  

    “除了接近他,得到他的信任,我没有别的办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么做,考虑过代价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代价?我要的是结果!需要的代价与我有什关系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和警队高层的对话,被做成了录音,放到了田竟的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九爷,手段不错啊,都把手伸到我们内部了。”我歪着头,看着饶有兴致的田竟,说话的过程中,空气里传来了子弹上膛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局,给个解释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要么是高层出了岔子,要么就是我被人下了套。

     

  话里的内容我已经无法考究泄露的来源了,当务之急,是撇清我在田竟那里留下的嫌疑。

  

     “九爷,您可别忘了,我是洪川市局的常务副局长,反侦查反渗透的方式我见多了,这位兄弟的套路,对我没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话中,我切开了面前餐盘里摆放精致的烤牛肉,外焦里嫩中带着鲜艳的红色,入口的肉感丝丝缠绕,与此刻复杂胶着的环境倒是可以媲美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忠,死到临头了还这么强硬,不会还在幻想你的风铃大小姐能搬个救兵来护你吧?”那个男人对我的回答没有放在眼里。

  我停下手里刀叉切肉的动作,看着不远处那个咄咄逼人的刺青男,“看来,在你眼里与我连忠有交集的,都算得上卧底了?”

  

  提起风铃,田竟的语气总算带了些不满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勤,男人的事别扯上女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九爷,我确实是主抓禁毒的,您请我过来跟这么个不人不鬼的东西对峙,不会是想自己砸了长麟集团遵纪守法的招牌吧?”

  

  田竟还没说话,对面的一把枪倒是先对准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连副局长,你说话最好放尊重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0)